从一到无穷大的爱

·小甜饼合集第一弹

·没有时间线

·没有时间线

·没有时间线!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)

·有些仓促


那是勇利怀第一胎时候的事了。

二月的风虽然还带着冬天料峭的寒意,却已经隐隐渗出春天温暖的芳香,轻轻绽放在黑色枝桠的小小的花苞上,落在那些刚从土壤中醒来的嫩绿的草尖上。那些小小的花苞笑着,那些青翠的小草闹着,露出他们可爱的面容,将苍白的风染上些许温柔的色彩,于是天地间便一点一点蔓延开充满勃勃生机的美丽色彩。

维克托·尼基福罗夫站在家门口,脚边是直立的行李箱。此时,他冰晶般美丽的双眼万分不舍的看着面前黑发棕瞳的爱人,而他的爱人,也在依依不舍的望着他,琥珀石一样的瞳孔中映出他的不舍。马卡钦窝在他们的脚边,显出依恋的样子。

“勇利,”维克托忍不住抱住爱人,巧妙地避开勇利已显怀的肚子,那里面有着两个可爱的生命,然后撒娇似的蹭蹭,“我不去了好不好?恩?“

勇利安抚的摸摸维克托银灰色的发丝,搂紧他的脖颈,缱眷地轻吻着他的鬓角,”好啦好啦,不要任性,维恰。“

”可我不放心你哎。“继续撒娇。

”放心啦,不会有事的。“

”可是……“

”维恰,“勇利抬起头,直视着维克托的眼睛,棕色的瞳孔折射出星子般的光芒,”你答应过我的不是吗?“

——我会把这块金牌拿下来作为我们小国王的出生礼。

维克托的瞳孔微微颤了缠。

”你说过会把这块金牌拿下来作为我们小国王的出生礼的不是吗?“

暖橙色的阳光倾泻进勇利的眼睛,他的眼瞳亮的耀人,维克托刹那间以为他在勇利的眼睛里看见了冬日的树林,朝日的光辉倾洒棕色的枝桠,将它们的影子轻轻柔柔的铺满洁白无瑕的雪地。

那是名为“胜生勇利”的独一无二的风景。

“你一定会做到的。我真的很期待那一刻,我想,”勇利的目光暗淡了,像是想到了什么难受的事情,但下一秒又明亮起来,“他们也一定在等待那一刻的到来。”

勇利怀孕已有五个月多,然而他们的两个小国王依然恬静地安眠着,还没有向父亲们打出第一个正式的问好。


【待续】



评论
热度 ( 51 )

© 犬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