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一到无穷大的爱(2)

维克托携着一身寒气打开家门的时候,勇利已经在沙发上睡得昏沉。

下午的阳光斜斜穿过薄如蝉翼的窗纱,在地板上蔓延开暖色的水纹。几缕明亮的阳光轻轻柔柔的亲吻勇利柔软的发丝,他蝶翼般的睫毛在他闭合的眼睛下落下一片美丽的光影。他像是被天使拥抱的天使,脸上却是掩不住的疲惫。

乖巧的贵宾犬窝在勇利的脚边,在听见钥匙与锁合奏的“咔擦”声时便已睁开了双眼。熟练地用爪子在身下的遥控器上灵活的摁了几下,调高了空调的温度。然后水灵灵的大眼睛闪着光,邀功似的看向自己的一号主人。

维克托脸上露出赞赏的笑容,弯下腰向马卡钦张开了双手。

马卡钦浑身颤了颤,眼睛里流露出几丝无力的挣扎与拒绝,再次对上维克托那堪称“恶魔的微笑”的笑脸后,他选择了放弃,抱着“壮士一去不复返”的决心,冲入了维克托怀里。

然后立马被维克托身上的寒气冻了个半死。

【为什么……受伤的总是我……】

被当做大型热水袋的马卡钦接受着一号主人满满的恶意,哭唧唧地想。即使那恶意是由对勇利主人的满腔爱意而诞生的。

维克托从马卡钦身上汲取到了足够的温暖,至少没有先前那么冷,不会让勇利感到寒冷,才松开手,拍拍可怜的贵宾犬的毛茸茸的大脑袋,微笑着威胁:“马卡钦到晚上之前都不能去勇利那里哦,不要冻着勇利,知道吗?”

有着和勇利相像的水汪汪的大眼睛含着一包苦涩的泪,马卡钦点了点头。

“乖孩子。”

维克托满意的拍拍狗狗的脑袋,在自家爱宠加热水袋充满怨念的注视下轻手轻脚地走到爱人身旁。

勇利眼睛下方有明显的乌青,那浓厚的色泽像是在宣纸上浓墨重彩的一笔,在维克托的心尖上划出一片心疼。

勇利怀孕已经八个月,因为怀的是双胎,所以承受着比一般孕夫更加煎熬的痛楚。两个星期前勇利开始失眠,好不容易睡着又会被孩子闹醒,他们家的小国王在夜晚特别有活力,总要闹腾到很晚才肯乖乖休息。晚上勇利经常会抓着维克托的衣领,抓得关节泛白,靠在自己Alpha的胸口上喃喃地喊疼。

而维克托什么也帮不了他,只好搂紧他的Omega,亲吻着他的发,柔声安慰,轻声哄着,内心盼望着小国王们早些出来,别再折磨勇利爸爸了。

维克托快步走进卧室,拿出一条毛毯和几个枕头,小心翼翼的将勇利的身体向左边躺着,在他的腿下边放上几个抱枕,轻轻将毛毯盖在他身上。然后去浴室取了一盆温水,沾湿了毛巾后温柔而仔细地擦拭着勇利的双手,冰蓝色的瞳孔里流淌着海洋的温暖,水一般的温柔与宠爱。

处理完毕后,维克托将勇利的手放在枕头上,为了减轻他手关节的负担。

维克托坐在地板上,温柔的眼睛里满满都是爱人的睡颜。他伸出手,撩开垂落在勇利眼睛处的发丝,将其拨到耳后,宽大的手掌缱眷地摩挲着爱人的脸颊,就像是在爱抚自己一生的至宝,带着浓厚深切的爱意与誓死守护的决心。他微微低头,薄唇覆上勇利眼下的乌青,带着疼惜与爱怜,静静地亲吻。

轻柔的吻滑过脸颊,鼻尖,最后落在他那梦中也亲抿着的唇上,不带一点情欲的缠绵舔舐。

维克托的手覆上勇利的肚子,手心传来的温度是血脉相通的亲切,他们的小国王乖得很,在爸爸肚子里,一动也不动地安眠。

无法抑制住自己对孩子的想象,不知道是男孩还是女孩,不知道长得像勇利多一些还是自己多一些,不知道他们是怎样的性格,会不会像爸爸和papa一样爱吃祖母做的炸猪排盖饭……

一想到这些,维克托就有一种想要落泪的幸福感。

他握住勇利的右手,与其十指相扣,成对的戒指在阳光下折射出璀璨的光芒,徐徐生辉。

——你以为没有了吗?

——待续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1 )

© 犬城 | Powered by LOFTER